午時,晏起之意方興未艾,忽聞手機鈴響,蓋簡訊是也乎。

「先生,您的貨在樓下,由管理室代收,請向管理人員領取。」

所以,這個神祕的箱子就出現在我家走廊上。

無論是形狀,或大小,恐怕都跟天馬座聖衣箱差不多。

 

DSC08342  

只是這個箱子不會自動打開,得徒手撕開封箱膠帶。

出現了冰山一角。

顏色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偏紫羅蘭色,而不是珍珠白。

DSC08344   

移除紙箱後,看到了完整的折疊式三輪車、說明書、還有一封瓦楞紙盒。

瓦楞紙盒裡,裝著一付折疊式的推桿,也就是裝在三輪車後方,用來操控小朋友方向的好東西。

「女兒啊,在這個階段,爹想讓妳往左邊走,妳就到不了右邊的~~~嘿嘿嘿」

 

除了可愛之外,我想像不到別的形容詞來描述我對這台三輪車的印象。

DSC08347   

依照說明書,把三輪車還原成未折疊前的模樣,同時把車後方的推桿裝上去。

日本人在小地方也很用心,除卻商品之外,車身上的紙牌也不會讓人討厭。

車頭掛的紙牌,前輪標示離合裝置的紙牌,都可以看到用心設計過的痕跡。

而且,Slogan 也寫得很不錯,總之,Fu有到。

DSC08351   

最先吸引我的,是龍頭的那顆大黃圓鈕。

好奇地按了兩下,發出了有趣的氣笛聲響,看來應該是會讓女兒感興趣的小東西。

DSC08353   

然後是前輪的踏板離合裝置。

主要功能是讓車輪前進的動作與腳踏板脫鉤,以免大人推行三輪車時,腳踏板打傷小朋友稚嫩的小腿。

老天爺,就是為了這個設計,才讓我多花了很多預算。

這筆帳,將來都得在聘金上面討回來。

DSC08354   

接下來就該向午睡中的武殺姬請安,告訴她車已備妥,可至玫瑰公園一遊。

時間是下午一點半,太陽正張牙舞爪地懸在頭頂上。

為了防止曬傷,老臣我還特意拿出土屋圭市簽名的賽車傘,妥當地為她打傘。

直到下午三點,日頭不復囂張之際,才讓她開始曬曬太陽。

騎著車的她,就算汗流浹背,也不肯下車,看來是愛極了。

DSC08404   

其實,最累的是身為老臣的爹爹啊.......

DSC08419   

最後,她終於發現了推車子其實也是有另一種樂趣。

所以在回家之前,她開始推推推~~

DSC08380   

看著她如此喜歡這台三輪車,為爹的我也頗欣慰!

花出去的錢,跟她的笑容相比,簡直比屁還不如。

開心吶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朋友 iimo 三輪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